W.ww

第五人格直播记事

首先这是一篇三天前直播的补发



日常迟到年伐伐


严格守时稀饭饭


稀饭:年华都被宠坏了


稀饭:而我还没被宠坏


稀饭直播间弹幕:年华哥哥被前锋撞


稀饭:你咋了么被欺负了 没有 


稀饭:明天不能陪你聊天了 明天要休息


年华:你明天要休息了么 (难以置信又欣慰得小声BB)



稀饭:输了么?(红包)抵消了!(兴奋得一批)

年华:不!你还欠我一个(傲娇)

稀饭:我就输了一把,等下战绩发来给你看好不好?(宠溺呀)

稀饭直播间弹幕:本来三个倒地现在四个活人

年华:他喵的 本来可以翻盘的(懊恼)

稀饭:年华不膨胀了 输就是输 不输是不可能的!(笑得很得瑟)

稀饭:年华输了我高兴!(笑得非常得瑟)

年华:我不跟你说那么多 我五点睡的刚起 要不我稳得一批(不甘心强行解释)

年华:稀饭 我不会再输了(异常坚定)

稀饭:别急 你还会输的 年华(依旧得瑟)

稀饭:感谢续费的守护 么么哒(温柔饭)












稀饭:年华来给个么么哒(温柔饭➕1)



稀饭:我也输了!我要回家种地,昨天还差年伐两张大饭卡呢!(委屈)

年华:他昨天 我要输了我要输了 结果每次都是平(傲娇)

稀饭:不仅没输我还四杀了诶呦我滴妈 怎么回事嘛!(三百六十度螺旋花式得瑟)

年华直播间弹幕:你该去给稀饭发红包了

年华:我还给他?!(不可能!)

年华:稀饭昨天还欠我的呢!!(十分傲娇)

年华:该他稀饭来给 他不给!佳人(饭管)替他给的都是他昨天欠下的!(讲道理是这样)








稀饭:我忘了嘛~(撒娇饭)



年华:一个倒地一个上椅一个上天 必然金身~

年华:金身暗示 金身示威 投了吧 !

年华:你怎么又开始你的植物大战僵尸了

稀饭:没事干啊 他们在吃我的饼干 吃的老开心了

年华:诶 这稀饭

稀饭:看我这波大饼干放上……







年华:稀饭玩僵尸玩到嗨!我在想我该玩个啥去?算了算了,我排的好快~



稀饭:平平饭饭了我开始平了,年华

年华:你怎么又平了你行不行?



稀饭:年华到现在还没遇到这种阵容 他很嚣张(一个前锋,仨先知)



 😯 年华让稀饭一脸懵逼系列😯


1.快点把稀饭牌子全删了!

不要大惊小怪的 !

稀饭 他们只是把牌子删了而已!


把牌子删了而已!


2.稀饭渣男!甘蔗男!


3.年•心理大师•华

像稀饭刚才那波操作

就是被锤的对象

这就是稀饭每次救不下来人心理活动

然后就大喊阿阿阿

年华 我又没救下来人

他拉着锯 他每次就是这种操作

我在那里不说话

搞得好像我能拯救你似的 诶









稀饭:……(我不说话)




这几天出去踏青没有看直播

这两天好像已经开始打比赛了吧

据说昨天已经有了战队间的爱恨情仇😦

我还是继续当我的cp粉就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