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第五人格直播记事








看完葫芦娃打复活赛赢了以后发现稀饭在直播


然后一进去就听到我们饭老师积极应援


快!拿出手中的应援票 


应援年华 给年华加油


快拿出你们手中的应援票


给年华加油 年华加油 加油


你们爱年华么?


我爱年华 !


我们要给年华加油!


(饭老师!你告诉我 点应援票和年华有个毛线关系)


弹幕:年华现在压力挺大的

年华没有压力 

我们都混了两个赛季了











混子没有压力


如果我跟年华打 我肯定喊

快死快死快死 秒到秒到秒到










但是现在一定得给他加油

最近跟他打

他理都不理我

闭关闭的










我说什么都……eng eng


到姓皮的那里了

阿 姓皮的!他有雾刃

姓皮的发挥的还可以











姓皮的差点回家种地这把打的


今天我一直用纸纸(纸抽)擦我的手

你们有要支持的队伍么

支持mfb打666

支持5hs打777

支持年华的打555好不好?

我去这把没有年华














支持他有个屁用


弹幕:年华进复活赛你好像很开心

稀•并不开心•饭

我有什么办法呢

我都累了一天了

还在这给年华打气

诶年华又要去闭关了

给年华点一首歌

孤单北半球

我上来播一会主要是想看年华怎么样

结果年华也是回家种地了

















他还是喜欢跟我一起种地阿(突然兴奋



关于今天比赛饭老师总结

呵呵哒不会自闭

我们现在就是很真实

比赛第一 友谊第二

输赢都看淡 不服就是干




比赛总有有遗憾

虽然两队都没有直接晋级线下

但我们年夜饭已经很尽力啦

比赛本精彩和失误是并存的

🙏🏻总算两个队伍还有机会复活

希望年夜饭及两队队员调整好心态

迎接接下来的挑战吧✌️




最后恭喜自己喜提牌子升级成就🥳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