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今日比赛个人看法

逛完贴吧回来就觉得一肚子的话想说

首先我是个单纯的年夜饭cp粉

然后mfb和hlw都进胜者组挺开心的

没有特别迷某战队也不会排斥那个战队

就随便说说今天的一些感受


1.先说说fate和hlw那场吧

我有看贴吧上面fate粉说的对他们挺失望

我没看之前fate打的比赛 

据说和D组直接晋级的队只差一分

这么说来确实有可惜

从第一局整个上下半场就看得出来

fate也没确实怎么把hlw放在眼里

其实很正常 稀饭俗皇大胡子全是pc玩家

稀饭也说过自己玩手机问题真的很大

所以除了黎明和阿呆其他人只能玩救人位

说实话hlw的训练强度和mfb差太多了

缺人之类的情况挺多的

然后配合真的一般而且经常紧张出问题

不紧张的时候也就是中规中矩 

一直是保平为主毫无骚操作

所以说才会出现解说说得第一局

怎么会拿出修机那么慢的阵容

不过就算这样

他们每天无论怎样也会训练会儿

说这说那 他们也会打听点相关的事

可能也都知道真的没有很大的力量

却又不想尽听天命吧

侧面也看得出hlw对呵呵哒有多信任

即使小组赛他是失误挺大

至于拿出那个阵容

很明显的中规中矩后遗症

阿呆补位又是月亮河地图

看了别人的局

月亮河不拿祭祀就是亏

所以他们很明显害怕修机修不完

贪机贪的好严重

比赛前看好fate的应该远远多于hlw

我甚至也没理由说hlw就好过于fate

看到fate粉贴吧说的他们赛前状况

大概也是了解过小组赛的时候呵呵哒失误很大 

自信拿老头 让人家各种跑

人类也是没什么亮眼表现

而反观自己小组赛不过差一粉的失误

打个败者组的怕什么

单纯觉得如果fate之前都很努力

如果fate粉贴吧说的是真的

fate因为轻视了hlw输掉了比赛

那么他们该输

也没什么赢了血赚 输了不亏

反而觉得这话应该是hlw在打fate的时候心里想的

因为hlw从进复活赛就知道每一队都是硬骨头

真的是多打一天算一天

即使知道希望渺茫

也真的不想辜负三个玩手机端的队友吧



2.再说一波ccm

首先我真的讨厌

有的人先开脑子分析的还行

突然画风一转就说cc的战队是网易亲儿子

我想问网易给亲儿子开什么绿灯了?

这种莫名其妙的我真的是完全不能理解

虎牙不少队伍是很厉害 斗鱼的mfb也很棒

但是大部分战队都是付出了努力一场一场打出来的

ccm队伍年轻到可怕 甚至没打赢今天这场之前

他们的代号仅仅是cc的一个队吧 

知晓度上不如有凌晨五点的ok

更不如被ban的ccnb

好多主播ob比赛的时候应该都有说过

四黑比赛输赢很大程度是看监管

ccm真的是靠求生者艰难取胜的队伍

观看体验以及他们的配合上让我觉得

他们根本和小组赛的时候不是一个队

友人夏闭关修炼 直播也是拿手机打久夜的号

幻贺在我看来是今天人类里表现的最亮眼的了

卡梦北鼻和妹克辣舞应该是原本的手机玩家

看操作就知道很熟练和队友配合很棒

还有没上场的老三

听说被疯狂喷菜还要坚持练习手搓

对于他们队主播而言

我知道大多成员都牺牲了很多直播时间

用时间和精力去认真对待比赛

认真不一定会有什么了不起的奇迹

但请看看他们也会有亮眼表现

也没很多人以为的那么菜 对吧



3.mfb和ok

单说求生者部分

基本就是特种部队和旅游团体

差距很悬殊

悄悄说 mfb训练真的很严格

ok演不演的吧 咱们谁也不知道

没技术所以无法从技术角度说

只是我总觉得他们四个人没在一个频道连麦

就好像看双排组队还不好好发信号的那种

凌晨五点从小组赛开始传送连续失误

人性角度挺能理解的 看了队友 赢是不可能赢了

但是真的很想证明自己所导致的紧张吧

没那些恶意的阴谋论

mfb真的实力和努力都在那里

加上超Q的欧气

该有的就会有

赢了也没什么意外啦




希望什么的就放心里了

合理逛逛贴吧

看看不同视角挺好的

明天继续看比赛✌️

真的不希望只有赢了才能总有姓名

但比赛总是这么残酷的来分出胜负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