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第五人格直播记事

今天中午饭老师郁闷得一批

对着弹幕惆怅

你们觉得我和阿呆一起排怎么样

诶 排着排着他就不说话了

就自闭了

我也没说什么阿

我没有指挥他阿

只是给他报信息阿

这不算指挥吧

我们打完没有总结

打完他就不说话了

没有总结


确实吧还记得我刚看稀饭直播的时候

和年华在一起的时候赛后总结也是很快乐的

什么这把大锅小锅甩锅之类的总结下来还是很欢乐


弹幕 年华那个渣男是不是把你抛弃了

不是抛弃 年华几乎都不打了

打得好累啊


我去看过

年华中午也是单排

除了大师赛要和队友磨合

年华应该是三次元要上课什么的

好像蛮忙的吧

总之这个赛季不一起排有诸多理由


每次看一下两边牌子没换

就想继续🔒一波年夜饭

毕竟正主正儿八经发过那么多糖

中午在小房鸭那看到数字组合居然都在双排

年夜饭🔒再🔒一🔒好么



然后挺想吐槽的 

为什么每次比赛 

饭饭加入的队伍

总是有人特别不积极

明明饭饭是很认真对待的

诶所以之前粉不起来hlw也是这个原因

现在的战队又是这样一个状况

饭饭挺生气他们不积极的这件事的

但确实战队不是他一个人的事

就有点心疼吧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