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第五人格直播记事

昨天晚上的一些小片段



No.1高阶屠黄年夜饭


稀饭:今天打什么?我们冲击屠夫吧!


稀饭:以后排行榜上第99名皮皮年华,第100名CC、稀饭!有没有兴趣?


年华:可以……阔以~!(逐渐兴奋)


年华:但是我能上的了榜,你能上的了榜么?(有点得瑟)


稀饭:呵!呵!呵!这个人是来搞笑的!


年华:呵啥呢 !说什么呢!说谁搞笑呢?


稀饭:……标题改一下 改一下标题


年华:诶 我也改一下!八阶屠皇~


稀饭:你改八阶?不行我才六阶!我要改一下(十分严肃)


稀饭:你八阶,我九阶,比你多一阶!


年华:九阶?信不信我改十阶?!(假意挑衅)


稀饭:你改十阶我就改十一阶,总要比你高一阶!(就十分得硬气?!)


年华:hhh~(总之就笑的很~很少女很娇羞!)


总结:皮皮年华:标题“八戒屠黄”


           CC、稀饭:标题“冲击九阶屠皇~”



No.2舒服不舒服?!


年华:觉得显示屏有点小,但换了个大的我又觉得不咻服!

年华:就很不咻服~你知道么稀饭~就很不咻服~你知道“不咻服”这两个字怎么念么?不虚服~

稀饭:不稀服!不虚服!咻服!(认真)

年华:虚…咻糊!(无比兴奋状)

稀饭:就好像什么样子,这就像你跑了很长的步回来给你一杯水喝  诶 好咻服阿~

年华:闭嘴(假装冷漠状)

总结:年三岁好可爱 ~








稀饭饭举例子…….好生动!



No.3 你要记住!


调香救下了佣兵被稀饭震慑然后上挂

稀饭:我以后再换挂我就是狗,年华!记住!

年华:阿?你说什么?

稀饭:我说我再换挂我就是狗,年华!你要记住!

年华:(轻笑)你换挂跟我有什么关系?






弹幕:这两个人打屠夫都要连麦😌



No.4年夜饭🔒就完事了


年华:a a a a a a

(哼游戏背景音乐)

稀饭:bababababa babababa

(哼屠夫背景音乐)

年华:打屠夫~打屠夫~打屠夫~嗷~(附和哼唱)






总结:和谐自然~岁月静好



No.5稀饭,从这里开始三连翻🚗


稀饭因为机械师的儿子输了一局

稀饭:蓝瘦 蓝瘦就是因为他有个儿子,要不门开不开

稀饭:不跟你们聊这些没用的了,扯半天犊子

年华:看到没有!这个人开始怪起人了!

稀饭:我哪有,我看弹幕跟他们聊天了,我要认真去追人了






年华:诶~呦,开始怪起人来咯(小声BB)




No.6 超长大甜饼


稀饭:今天晚上我要认真玩!不能输!认真输了就在群里发红包!(给自己打气)


年华:我今天晚上我输一把发一百块红包!(声调提高!豪气万丈!)


稀饭:你输一把你叫我爸爸好不好?!(宠溺诱导)


年华:……(没出声!豪气憋回去了……)


稀饭:给你一点压力!(持续诱导)


年华:(我假装听不见)


稀饭:我们准备个小游戏好不好?(宠溺得岔开话题)


年华:什么小游戏(下一个话题我就听见了)


稀饭:就比如说排的时候无聊的时候,可以两个人对玩,对打,然后再一起排,一起玩~


年华:有阿(省略……)


                        ——续——(过了好久)

这一把年华一直在追机械师被空军力保

年华:你他喵还不死!(恶狠狠)

稀饭:我就不死怎么了?不仅不死还要嘲讽你一下!(隔空挑衅的羊肉串味)

年华:hhh 闭嘴!你给我闭嘴🤐️(被逗笑)

年华:他喵的还不死! 我🌞!阿!他喵的翻车了!

稀饭:输了嘛?!(无比兴奋的羊肉串味)

年华:有机会!我看谁敢来救!

年华:诶 平局 就说了有机会吧(逐渐得瑟起来)

稀饭:年华差点翻车了吧?我这都翻了好几把了 我很蓝瘦(不那么兴奋的羊肉串味)

年华:幸好没输 诶呦 差点出事(窃喜的羊肉串味)

稀饭:年华,不要上头知道么?不要上头!

年华:hhh 稀饭你输了没有阿?(娇笑发问)

稀饭:我都输三把了,你知道嘛?

年华:那你发红包了么?

稀饭:发了!我说话算数,我发了一把然后又连输两把!

年华:那我的红包呢?那我的红包呢?

稀饭:你有屁屁红包!

年华:嘿 说好了发红包 没说只给粉丝发红包!那就还有我的红包!(理直气壮)

年华:我的红包呢 我的红包呢 稀饭(复读机)

稀饭:诶 我这个好像有点卡(小声装卡)

年华:你不要跟我这个那个的!我红包呢

你赶紧给我发红包!快点!五块钱

稀饭:红包,没有!你赶紧回家种地吧!























总结:稀饭饭输得很难受!但又没能听到性感年华 在线叫爸爸你更难受😣!












昨天中午去办入职直播错过了😣晚上勉强赶上

今天午休才整理出来小片段!没什么大事可能就会记些自己觉得有趣的片段🙏🏻一只形容词语气词羸弱怪

今天又是年夜饭连麦打屠夫的一天!

年夜饭誓要甜死腻死cp粉❤️


评论(2)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