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

第五人格直播记事

昨天年夜饭部分小片段整理✌️



No.1 年夜饭二重奏


稀饭:这局又要输了,尽量往平了打 !


年华:稀饭,你怎么又要输了?


稀饭:……(沉迷于让四个人轮流上椅)


年华:稀饭你知道么?票都出来了!你知道么?


年华:诶票价……我为什么要买票


稀饭:年华~我又输了!一会我给你发两个红包(沮丧决绝)


年华:为什么有两个红包?(小声BB有些懵懂)


                        ——续——


稀饭:诶 年华你怎么还没输过阿!年华~


年华:对阿 我到现在一直没输过阿(骄傲得显得有些平静)


稀饭:诶 我要调整好心态 我要认真 不要失误(向年华看齐)

                          ——续——

年华:你能不能把战绩打开让我看看你到底输了多少把?(关心)

稀饭:不能(低落)

年华:为什么不能 怕我嘲笑你?(不解)

稀饭:就是不能 (最后的尊严!)

稀饭:你看看叉鸡 胜率都五十多(这里只能对不起这赛季打屠夫的鸡哥了)

稀饭:看我,反正我九十多的胜率(突然硬气)







年华:醒醒!你才四阶一(扶额无奈)

总结:喜欢年夜饭二重奏✌️


 

No.2 我是狗


稀饭说再在有前锋来撞的情况下打气球刀自己就是🐶

但是!还是牵着气球让前锋把人给撞了下来!

稀饭:我又变成一条狗

年华:怎么回事小老弟?

稀饭:年华 我是一只狗

年华:来来来 叫两句 





稀饭:汪汪汪 汪汪汪

饭管弹幕1:你上次还说再追调香师你是狗

饭管弹幕2:你上次还说再换挂你是狗狗

饭管弹幕3:你汪汪汪吧




总结:好巧 前两次饭居居在线变🐶我也在现场!



No.3 回家种地


稀饭:我怎么想的嘛 我真的是高手

稀饭:我想回家种地!(逐渐羊肉串)

年华:稀饭的日常就是回家种地(平静普通话解说)

稀饭:我不仅种地 我卸载游戏(激动的羊肉串)

稀饭:把我家的地治理治理 还能种一种呢(普通话小声BB)






年华:轻笑~(看着你种)

总结:反正地是你们俩的地,总要有人种!



No.4 打不过就跑


稀饭:年华,我以后小图也带传送!

稀饭:追不到就传送追别人!

年华:hhh 追不就跑可还行




稀饭:打不过就跑!

总结:具不完全统计,稀饭大概平均一局要叫年华五次以上。



No.5  快!


年华:快!懂么?稀饭 !一个字快!

稀饭:?!

年华:要不是我晚来五分钟今天就五阶!




稀饭:……(你四阶一还没到好么)



❤️饭式•离不开年华•魔鬼逻辑❤️


      知道为什么排位速度快了么

因为这些人都和年华一样懒惰起不来

         但是现在年华都起来了

   他们一看人皇皮皮年华都起来了






               他们也都来了




🍒🍄稀饭植物大战僵尸小剧场🧟‍♀️🧟‍♂️


1.生啊 生崽阿(实则是☀️) 还差一个快点

2.草莓(实则是🍒)看看厉不厉害

3.来再来 最后一口 诶诶诶 诶呦 没什么压力嘛

4.饼干(实则是坚果)饼干我记得是给它啃的





最近工作原因午晚看得都不是那么完整😣

会继续整理🙏🏻但是时间可能会不确定

不过尽量每天都记录✌️毕竟年夜饭太可爱了😌






评论

热度(8)